《多情城市》回顧第一代的配角中讓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位呢?

還記得在第一代的出場角色中,除了主要演員以外,有幾位陪襯在主角身邊的配角,有可惡的、也有討喜的角色。但是不管是好人、壞人,就是偶爾會想起「好懷念曾經有他(她)在的畫面」、「有他(她)在的時候還蠻有趣的」,所以對於第一代的配角裡,有哪一位讓你至今仍印象深刻呢?

1.楊清源(崔浩然 飾)
楊清源,這個一出場就滿臉寫著「唯利是圖」的奸商。不只對外人殘酷、對兒子三泰也總是言語霸凌,但是對女兒美鈴又是過度溺愛養成公主病。另外在生意上老是被世昌、志龍、阿勇三兄弟給破壞,所以總是氣噗噗的楊清源不時就會拿下人出氣,一下翻桌、一下腳踹、誇張的肢體動作及臉上的表情都可以做成表情包,對於這個霸氣的角色也意外開闢了另一群擁護者(始祖級的霸道總裁?),可見崔浩然大哥演壞人縱使令人會恨之入骨,但又會莫名的被他吸引!實力派演技當之無愧。

【多情城市 獨家花絮】 大家都說我兇!清源激動特輯

 

2.張添發(游耀光 飾)
而這位在楊家當了二代忠僕的張添發。只要上頭一下令,他馬上二話不說幹盡殺人放火的事,比他的老闆們(楊清源、楊三泰)都還討人厭。不斷在旁邊出一堆餿主意,計謀得逞後那小人得志的表情,總是讓觀眾恨得牙癢癢。話雖如此,要是楊家沒有他這把專業借刀殺人的「刀」,又怎能襯托出好人存在的價值呢!

【多情城市 獨家花絮】壞到骨子裡!《多情城市》游耀光心狠手辣惹出人命

改頭換面重新做人的張添發變身肯尼,居然要和三泰搶女人(慧君)了~XD

游耀光驚喜回歸《多情城市》!變身「肯尼」搞笑演出對賴慧如猛烈追求示愛

 

3.曾福(唐川 飾)
還記得這位角色嗎?他是曾勇的爸爸。想當初阿勇揹著腿受傷的爸爸,著急去救醫的畫面,父子倆相依為命的感情感動不少觀眾。另外,他也是促成曾勇和惠紅的最佳媒人,如果沒有他的助功,可能阿勇至今還是單身漢吧!

《多情城市》回顧第一代的配角中讓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位呢?

 

4.葉金山(蔡阿炮 飾)
個性狡猾的葉金山在黑白兩道都很吃得開,也因此讓他從派出所所長一路又爬上了副議長的位置。總是周旋在楊家和羅家之間,企圖從兩邊得利,但最後還是被羅俊擺一道。早期非常喜歡玉蓮,但在得知她對世昌的愛慕,即使有幾次假公濟私找世昌麻煩,不過只要玉蓮開口要求他幫忙,還是忍不住心軟。

《多情城市》回顧第一代的配角中讓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位呢?
還是所長的葉金山就很喜歡玉蓮

 

5.葉宇君(瑭霏 飾 )
葉金山的寶貝女兒,也讓許多人調侃是「歹竹出好筍」。因為不只長得漂亮還是位有名的整形醫師,和葉金山的為人實在無法聯想。可惜在感情上始終未得善果,暗戀羅正群多年,卻始終被對方擺在朋友位置;劉加烈趁虛而入的接近,也是想利用她是副議員女兒的身份。就不曉得是不是和爸爸做太多缺德事有沒有關係!

《多情城市》回顧第一代的配角中讓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位呢?
宇君被加烈的花言巧語矇在鼓底

 

6.小蜜(韓琳 飾)
小蜜不只是在邱順豐的診所當護士,還是惠紅的好麻吉。個性樂心助人、活潑大方、仗義直言的小蜜,雖然總是期待自己的白馬王子能早日出現,不過在幫助他人的戀情上,她也是盡心盡力的幫忙。不管是當護士、還是當朋友,少了她這樣四面玲瓏的人才還真不行。

《多情城市》回顧第一代的配角中讓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位呢?
和惠紅是好麻吉的小蜜
《多情城市》回顧第一代的配角中讓你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位呢?
龍萍戀她也是功不可沒的最佳推手

這些角色有沒有讓你回想起許多畫面呢?快下載民視線上app參與投票或是到四季粉專留言告訴我們你印象最深刻的角色喔~

【看更多】

 游耀光驚喜回歸《多情城市》!變身「肯尼」搞笑演出對賴慧如喊「妳就是我的芭比」猛烈追求示愛 

四季線上/陳夙芳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