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首位現役球員出櫃 28歲奈斯比自拍吐露心聲

28歲的突擊者隊邊鋒奈斯比(CarlNassib),今天透過自拍影片公開出櫃,成為NFL美式職業足球史上,第一位公開同志身分的現役球員。奈斯比說,他的行為不是要引起關注,而是希望未來LGBTQ族群,都不用再透過這樣的形式,來公開自己的性向。

更多新聞: 39歲前奧運金牌加特林 無緣東奧百米資格落淚

「用很簡短的話來表達我是同志,我一直很想公開了,現在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透過自拍鏡頭向大眾公開出櫃,NFL突擊者隊防守邊鋒Carl Nassib,成為美國職業美式足球史上第一位現役球員公開同志身分。

奈斯比表示,「其實我很注重隱私,希望大家不要誤會我是想博取關注,因為我認為這種呈現方式很重要,我希望未來透過這種影片公開性向,已經不再需要。」

NFL首位現役球員出櫃 奈斯比自拍吐露心聲

Carl Nassib今年28歲,生涯在NFL累積6年資歷,對外公開出櫃,Nassib也把眼光放得長遠,期許未來所有LGBTQ的人,都不需要再透過這樣公開的形式來表達自己的性向。

N奈斯比指出,「我將會捐10萬美金給特雷弗專案,他們是相當了不起的組織,在美國首要防範LGBTQ青年自戕,這方面他們做得很棒。」

NFL首位現役球員出櫃 奈斯比自拍吐露心聲

身為LGBTQ的一員,Nassib也向相關組織捐贈10萬美金協助。而就在他公開出櫃之後,Nassib也獲得了NFL聯盟、突擊者隊教練以及隊友的支持。過去在美國職業美式足球史上,有15人公開同志身分,但都是退役後或是從未上場的選手,Carl Nassib未來也有機會成為,史上第一位出櫃後留下出賽紀錄的球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本季第3度三殺守備 洋基追平大聯盟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