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荷蘭「低風險國家」包括台灣 免入境隔離、陰性報告
荷蘭政府在官方網站宣布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低風險國家名單中,也包括台灣。(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歐盟18日公告將台灣納入安全旅遊名單後,荷蘭政府在官方網站宣布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低風險國家名單中,也包括台灣。根據該公告指出,名單中的低風險國家,自24日起不論國籍、旅遊目的,入境荷蘭不需隔離,也不用提供檢測陰性報告證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稱美贈台疫苗是給「小弟安家費」 周玉蔻怒批:丟臉!竟幫中國政府講話

荷蘭政府所公布的低風險國家名單中.包括阿爾巴尼亞、澳洲、中國、以色列、日本、黎巴嫩、紐西蘭、北馬其頓、盧安達、聖馬利諾、塞爾維亞、新加坡、南韓、台灣、泰國、美國及梵蒂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鋒面來襲各地有雨 林嘉愷:午後東部地區防大雷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