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市假日湧人潮 陳其邁:做不好就關門

儘管疫情昨天首度跌破百例 ,防疫還是不能鬆懈,高雄市梓官區蚵仔寮觀光魚市場假日湧入大量人潮,遊客沒有維持社交距離,就怕形成防疫缺口,市長陳其邁就在防疫會議中說重話,要求海洋局做好管制,只給一天的時間改善,假如沒有改善,就關門不開。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市搶先6都提前開放 陳其邁:最快6/23讓孕婦接種疫苗

高雄蚵仔寮魚市前天假日湧現人潮 , 儘管入口處採實聯制,不過,人流不斷放行,消費者進到市場採購,也沒有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市場走道看似人擠人,儘管有攤販認為, 這是拍攝角度的問題 ,市長陳其邁今說重話,這樣沒有違規,只給海洋局長一天時間改善,假如沒有改善,就關門不開,所以一定要落實人流的管制,這個是在三級防護最重要的政策,做不好就關門,做不到就關門不要開。

(民視新聞/黃美慧 、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修但幾咧!現在不是還在警戒期?桃園竹圍漁港假日竟湧現人潮、車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