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犧牲!沾泥巴能躲熱能偵測?網紅半裸實測結果驚呆
谷阿莫耗時4小時還原電影場景,實測用泥巴干擾熱能偵測,全身沾滿泥巴超犧牲。(圖/翻攝「谷阿莫Life」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電影《終極戰士》中,男主角跌落泥坑全身沾滿泥巴,意外躲過外星人面罩上熱能偵測,而成功逃生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網紅谷阿莫開創為實測電影情節是否為真,不但花4小時自製泥巴,還脫掉上衣半裸入鏡超級犧牲。



更多新聞: 「小鄧紫棋」蕾菈秀「居家穿搭」!超緊上衣+綁帶短褲甜喊:自認為很會

原本谷阿莫想還原男主角摔落的爛泥巴場景,但因苦尋不著,只能買多袋陶土,以20公斤陶土配5加侖的水,裝在充氣迷你泳池中,沒想到花了整整4小時他才將泥巴池準備好,接著他拿出紅外線熱顯像儀,看得出他四肢都是呈現黃色,越高溫會越橘紅,周圍則是低溫的藍色,接著他便模仿劇中男主穿著,僅穿背心短褲戴著蛙鏡跳入池中。

網紅花4小時搗陶土偽裝成泥巴人 實測躲避熱能偵測結果竟要裝瞎
為了還原電影《終極戰士》中的片段,谷阿莫將泥巴一桶一桶地往頭上澆,試圖將全身都沾滿泥巴。(圖/翻攝「谷阿莫Life」YouTube)

為如同劇中男主角的跌落感,谷阿莫還大力摔向游泳池,接著便成了泥巴人,相當的犧牲,但他發現顯示儀仍偵測得到他,於是便嘗試拖掉衣服,沒想到全身都能掩蓋溫度,唯獨眼睛的溫度無法被掩蓋,這也讓他笑說泥巴的確可以遮住身體的溫度,但必須得閉眼睛,敵人看不到你,你也看不到敵人。

網紅花4小時搗陶土偽裝成泥巴人 實測躲避熱能偵測結果竟要裝瞎
經谷阿莫實測,全身沾滿泥巴的確能掩蓋身上的溫度,但眼睛因為不能沾上泥巴,所以要閉上眼睛才能不被偵測。(圖/翻攝「谷阿莫Life」YouTube)
更多新聞: 新不合作運動!中國盛行躺平主義 年輕人感嘆:再怎樣努力也沒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