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國民美少女!40歲廣末涼子近況曝 網讚「不老童顏」:美到誇張
40歲的廣末涼子,大秀好身材。(圖/翻攝自維基百科、520_igarashi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日本女星廣末涼子獨有的清新氣質,讓她在1994年出道即暴紅,成為圈粉無數的國民美少女,更被日媒譽為「20世紀最後一個美少女」,如今已經40歲的廣末涼子,最近受邀登上時尚雜誌,不老童顏依舊,美貌程度絲毫不遜當年,看到這驚人的凍齡模樣,讓大批網友大感佩服。

更多新聞: 糖醋醬上「神秘數字」藏玄機?網友實測:編號不同味道真的有差別


永遠的國民美少女!40歲廣末涼子近況曝 網讚「不老童顏」:美到誇張
廣末涼子登上時尚雜誌。(圖/翻攝自520_igarashi IG)


日本時尚雜誌《VOGUE》邀請廣末涼子擔任七月號封面人物,從釋出的照片來看,廣末涼子展現百變風格,不管時尚火辣、性感幹練,任何造型也能完美駕馭。她頂著標誌性的短髮,穿上知名品牌的成套運動內衣褲外搭一件牛仔褲,褲頭全解開看起來相當誘惑,廣末涼子大秀結實好身材,露出毫無贅肉的的雙臂、令人稱羨的小蠻腰,完美身形讓粉絲認為「完全看不出40歲而且還有三個小孩」。另外一套黑色長袖禮服,背後大挖空,廣末涼子一個側身,性感美背像少女肌膚一樣光滑,配上火辣的S曲線,逼得眾人大噴鼻血。


永遠的國民美少女!40歲廣末涼子近況曝 網讚「不老童顏」:美到誇張
廣末涼子身材、長相都和剛出道沒什麼差別。(圖/翻攝自520_igarashi IG)


照片一上架,40歲的廣末涼子馬上掀起話題,歲月完全沒有在她身上留下痕跡,許多網友興奮大讚「我永遠的女神」、「怎麼不會老」、「真的很會維持」、「比起以前多了成熟魅力」。廣末涼子早期憑著《鐵道員》、《秘密》、《極速追殺令》等作品走紅,雖然經歷過兩段婚姻,但復出後的廣末涼子依舊有著高人氣。



更多新聞: 連肩膀都整形?「4000年一遇美女」前後照曝秒登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