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丁守中曾喊願帶頭打中國疫苗 遭爆捲連戰夫婦風波「早已接種AZ」
丁守中曾表明願帶頭打中國疫苗,現在被爆出其實已經施打AZ。(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本土疫情延燒,國內對疫苗需求大增,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跟藍營部分人士一樣,要求政府應採購中國疫苗,他並在5/12時於臉書發文稱,當開放中國疫苗進口時,願帶頭施打。不過,綜合媒體報導,丁守中捲入前副總統連戰在振興醫院施打疫苗的風波中,遭爆出其實他已接種AZ疫苗。對此,丁守中回應,自己是振興醫院的董事,經常進出醫院,且「那時候AZ疫苗大家還不想打咧!」

更多新聞: 一線殯葬業者納「第二類施打對象」申請9600劑 中央僅分配3千劑

特權打疫苗問題近來引發關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爆料前國民黨主席連戰夫婦已施打疫苗,後來振興醫院證實,連戰雖不是前3類優先施打人員,但考量年事已高,在主治醫師建議下,才幫連戰夫婦施打疫苗。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在議會質詢時也透露,除連戰夫婦外,同一瓶疫苗中尚有8名志工也施打,目前正在確認其是否為衛生局備案志工當中。

如今,丁守中捲入前副總統連戰在振興醫院施打疫苗的風波中,遭爆出其實他已接種AZ疫苗,疑似就是這8名志工其中一人。對此,丁守中受訪時回應,自己是振興醫院的董事,經常進出醫院,且「那時候AZ疫苗大家還不想打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聖彼得堡確診數破千 歐國盃被視為罪魁禍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