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煩悶靠跳湖游泳紓壓 公車司機連跳365天

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人們的生活方式,也增加了生活上的壓力,美國芝加哥一位公車司機,從去年6月開始,以跳入密西根湖游泳的方式來紓解壓力,整整跳了365天,總算等到疫情趨緩,最後一跳時,還有民眾特地前來為他加油。

更多新聞: 籃協頒布國內各聯盟選秀指引  P.LEAGUE+公布選秀辦法

爬上了高梯,裸著上身瞄準海面,53歲的公車司機歐康諾,就這麼撲通一聲跳下去,看起來十分的熟練,因為歐康諾已經在這裡,整整跳湖跳了365天。

去年因為疫情升溫,擔任公車司機的歐康諾,待在家裡實在覺得悶,從去年6月開始,每天都來到緊鄰,密西根湖的蒙特羅斯港跳湖。

疫情煩悶靠跳湖游泳紓壓 公車司機連跳365天

一開始是因為心情鬱悶,讓歐康諾興起了,跳湖游泳舒壓的念頭,而且無論颳風下雨甚至下雪,都沒有阻擋歐康諾的行程。

跳湖男子歐康諾說,「有一天我宿醉,而且那段日子很不好過,我騎著我的腳踏車,來到了湖邊,然後跳下去,覺得心情很好,覺得我應該繼續跳下去,一轉眼就這樣跳了50天。」

疫情煩悶靠跳湖游泳紓壓 公車司機連跳365天

即便是零下溫度,也毫不猶豫地跳下去,歐康諾還說冬天跳湖,其實難度比較高,因為如果湖面結冰,有可能冰塊會刺傷身體。

疫情煩悶靠跳湖游泳紓壓 公車司機連跳365天

從孤單一人跳湖,到最後一天人群滿滿,原本因為疫情苦悶的歐康諾,在堅持了一年之後,總算也盼到了疫情平緩,在最後一天挑戰,和大家一起慶祝完成。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軍驅逐艦航行台海 中國解放軍怒嗆炒作:「蓄意破壞台海和平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