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糾紛引爆衝突 兩派外送員險釀肢體衝突

一起交通糾紛,演變成馬路追逐戰!6月21日傍晚,在花蓮地區,有一名美食外送員,被另一家業者的人員團團包圍,甚至有人大喊要動手打人,場面一度緊繃,交通也因此打結。原來是雙邊人馬外送時,因為按喇叭、口出惡言,差點演變成肢體暴力。

更多新聞: 北農群聚...柯文哲大甩鍋給新北、基隆? 侯友宜說話了

黑盒子外送員一溜煙跑走,留下倒地的粉紅盒外送員,疑似撞倒人落跑,透過監視器來看,只見3輛機車,各種花式攔車,在路口吵架,被包圍的騎士,突圍時撞倒另一人,大夥追了上去。一群人追到大馬路上,只見4名粉紅兵團情緒激動,將黑盒子外送員團團包圍,馬路成了口角擂台。

粉紅兵團就像聞到血跡的鯊魚步步進逼,還有人大喊「直接打」,只見被包圍的外送員也不示弱,用力催油門想殺出重圍,衝突一發不可收拾。

交通糾紛引爆衝突 兩派外送員險釀肢體衝突

這起美食外送員衝突事件,發生在花蓮,6月21日下午,被包圍的李姓騎士,在中山路口紅綠燈起步晚,被後方黃姓騎士按喇叭,氣的回頭嗆聲騎走,雙方結怨,沒想到傍晚兩人又在速食店相遇,再起口角,引發後續追逐,後來,李姓騎士撞倒對方的人落跑,點燃其他人怒火,最後有人提議上警局,才化解糾紛。

花蓮分副分局長劉永鑫表示,「依照既有的蒐證影片資料,調查有無涉嫌刑法妨害自由妨害秩序罪,及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危險駕車等行為。」

交通糾紛引爆衝突 兩派外送員險釀肢體衝突

雖然最後雙方和解不提告,但看看大群機車把馬路當賽車場,不僅嚇壞用路人,還造成交通大打結,但最無辜的還是點餐民眾,望穿秋水等不到餐點。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跑道當成賽車場?越野車開進運動場狂飆 龐大噪音惹民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