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頭撞到飛出去翻落邊坡 台2線濱海公路2聯結車相撞2人傷

台二線濱海公路88.5公里「龍洞」路段,接近中午左右,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著廢棄鐵條的聯結車,疑似天雨路滑,來不及閃避另一輛聯結車,兩車直接對撞。巨大撞擊,導致兩部聯結車的車頭,一個掉落地面、一個飛落邊坡,造成三人受傷。

更多新聞: 交通糾紛引爆衝突 兩派外送員險釀肢體衝突

綠色聯結車頭整個被折斷,倒蓋在馬路上,與後方貨櫃呈現180度反方向,車上雜物散落一地,而與他發生碰撞的另一輛白色聯結車頭,更是頭尾分離,車身留在路面,車頭翻落邊坡,幾乎成了一團廢鐵。駕駛的兒子,接到爸爸的求救電話,趕緊到現場查看。

車頭撞到飛出去翻落邊坡 台2線濱海公路2聯結車相撞2人傷

白色聯結車駕駛兒子說,「我在那個瑞濱那邊聽到,快點趕過來,我不知道,我到了已經叫救護車上面去醫院了。」

新北市瑞芳交通分隊長朱家豪表示,「疑似天雨路滑,發生這個事故,目前了解三名傷者,分別送往基隆長庚醫院,車禍現場詳細發生情形仍在釐清中。」週三接近中午左右,一對六十多歲的夫婦開著聯結車,載著裝廢棄鐵條的貨櫃,準備回宜蘭,行經台二線濱海公路88.5公里,龍洞路段時,疑似天雨路滑,與另一輛聯結車對撞,造成三人受傷送醫,其中六十多歲的婦人,手腕骨折,意識不清,有生命危險,其他兩人則是四肢擦傷。

車頭撞到飛出去翻落邊坡 台2線濱海公路2聯結車相撞2人傷

新北消防局瑞芳消防分隊小隊長許銘龍表示,「車對撞這樣子,然後總共有三個人送醫,這一側的患者狀況比較清楚,目前沒有生命危險。」由於其中一輛聯結車貨櫃,橫在路中央,造成道路回堵兩小時才排除。

(民視新聞/陳崇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宮廟違規開放參拜 按摩店偷營業被警開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