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推「美食街得來速」 五星飯店賣龍蝦便當

疫情之下,餐廳通通不能內用,高雄有百貨業者趁勢推出美食街得來速,民眾免下車,美食直接送到手中,還有五星級飯店,把龍蝦、菲力牛排,都做成外帶便當,在家也能享用高檔美食。

更多新聞: 台灣遇旱南瓜受惠 渾然天成「白天鵝南瓜」超吸睛!

開車來到百貨公司外頭,工作人員拿著餐點,美食直接送到手,因應疫情,百貨業者推出得來速。

民眾說,「我覺得蠻方便因為臨停在這邊,然後可以直接取餐。」民眾也表示,「品項都還不錯啊,跟吃到飽的東西都一樣,口味都差不多。」

義享天地企劃科長蔡忠偉提到,「其實選擇蠻多元的,而且價格也比較平實,民眾可以選了之後,購買帶了就走的概念,所以蠻受到民眾歡迎。」

百貨推「美食街得來速」 五星飯店賣龍蝦便當

不用下車實在很方便,再往裡頭走,百貨公司大廳變身美食展。民眾說,「先看完一輪再選擇要吃什麼,人也沒有很擁擠,距離都還蠻開的。」

一份份做好的便當放上攤車,百貨一樓一字排開,疫情三級警戒,美食街不能內用,業者乾脆把餐點都做成便當,民眾拿了就能走。

陽光皇后餐廳店長林泓宇回應,「推出便當的方式來增加營業額,有辦法有效的在這疫情當下,可以餐點推出去。」

百貨推「美食街得來速」 五星飯店賣龍蝦便當

義大利麵餐廳為了方便外帶,研發台式便當,百貨美食街比創意拚人氣,高雄也有五星級飯店把高級食材放進便當裡

萬豪酒店餐飲部副裡柯光龍表示,「裡面特別有準備了,5oz菲力牛排還有龍蝦,希望說消費者能夠在家,也吃的到原本可以在餐廳裡面,吃的到的菜色。」

百貨推「美食街得來速」 五星飯店賣龍蝦便當

新鮮生魚片壽司組合,還有菲力牛排、現撈龍蝦,看了讓人口水直流,疫情之下,餐飲業大受影響,業者想辦法自救,挽救買氣。

(民視新聞/曾虹雯、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滿出來了!梅雨連番轟炸南化水庫 「自然溢流」空拍畫面超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