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穿白衣下身失蹤!她羞認再PO轉身照 網暴動:忍不住放大看
辣模郭鬼鬼日前在IG分享外拍照,被眼尖網友發現她沒穿內褲,她也大方留言回應「連內衣也沒穿」。(圖/翻攝「angelakuo0504」IG)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擁傲人上圍的辣模郭鬼鬼,不僅身材凹凸有致,甜美童顏也吸引許多粉絲關注,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以及外拍作品,6月17日她上傳多張疫情前外拍藝術照,照片中她只穿一件白色緊身細肩帶短洋裝,其中幾張照片,她未將私密部位遮好,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疑似沒穿內衣褲,全被看光光,對此,她本人也在留言中大方回應。

更多新聞: 熊熊走出情傷!與張承中合開「娛樂經紀」公司 兩人首回應真實關係

郭鬼鬼17日在IG分享3張辣照,並寫下「第一次沒穿褲子在沙漠中滾來滾去」,並上傳3張照片,畫面中她僅穿著一件白色緊身細肩帶短洋裝,第一張照片,她的右肩帶滑落,而裙襬則卡在臀部上,私密部位完全沒有遮住,而另張照片的她,雖是以背面示人,但裙襬仍卡在腰下,完全藏不住她渾圓翹臀。

辣模白衣透春光!她羞認「沒穿內衣褲」網友暴動:忍不住放大看
辣模郭鬼鬼在IG分享一系列外拍照,身穿白色緊身細肩帶短洋裝的她,被眼尖網友發現沒穿內褲。(圖/翻攝「angelakuo0504」IG)

火辣照片曝光後,有眼尖網友發現,郭鬼鬼私密處完全不見內衣褲痕跡,便留言詢問:「連丁字褲都沒穿嗎?」對此,郭鬼鬼則大方回應:「內衣也沒穿。」郭鬼鬼這幾天也陸續分享同系列的外拍照片,引發網友熱議,「太辣了!喔賣尬」、「我不小心放大看」、「我快燃燒了!」、「拍完應該要清很久」。

辣模白衣透春光!她羞認「沒穿內衣褲」網友暴動:忍不住放大看
辣模郭鬼鬼長相甜美,還擁有傲人上圍,性感身材吸引眾多粉絲關注。(圖/翻攝「angelakuo0504」IG)


辣模白衣透春光!她羞認「沒穿內衣褲」網友暴動:忍不住放大看
郭鬼鬼經常在IG分享生活照,她胸前的黑痣相當吸睛,是她最大的個人特色。(圖/翻攝「angelakuo0504」IG)
更多新聞: 事業登頂卻罹患乳癌!曾演活經典潘金蓮 「亞洲第一美胸」近況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