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三級警戒將有條件式鬆綁? 陳時中:不排除做滾動式檢討
三級警戒對部分行業造成衝擊,是否會讓業者進行「有條件式的鬆綁」?陳時中回應「不排除做滾動式檢討」(圖/民視新聞)

近期疫情嚴峻,本土今(23)日再新增104例COVID-19確診病例,指揮官陳時中今宣布再將三級警戒延長到7/12。近期三級警戒使部分行業衝擊頗大,記者會上有媒提問到是否能讓「是否讓業者提出專案申請有條件鬆綁?」對此陳時中表示「不排除做滾動式檢討,但即便有開放也不會太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廈門6例確診來自台灣 莊人祥:4例隔離後出院、採檢時陰時陽

陳時中今宣布再將三級警戒延長到7/12,而關於三級警戒延長的討論過程,陳時中表示基本上各地方政府對於維持三級警戒都是持同樣的態度,且就目前來講應當將三級落實事項一件一件做好。

關於三級警戒對部分行業的衝擊,有媒提問到「是否讓業者提出專案申請並且有條件式的鬆綁?」對此陳時中說明,只要在合理的範圍內不排除做滾動式檢討,不過陳時中也表示「所有提出來的東西都要因應疫情變化,具有合理性、需要性再來做考慮,但即便有開放也不會太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LIVE/北農確診增至55人尚有3千人待檢 柯文哲15:30記者會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