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農確診增至55例 柯文哲:別把過去累積的病例拿出來一次報告
柯文哲強調不要把累積的確診個案一次拿出來講。(圖/民視新聞資料)

疫情指揮中心今天公布新增本土確診104例,新北市占45例,北市占22例。對於近期北農、北藝爆出確診,柯文哲說,媒體總是誇大其詞,從趨勢看北市確診案例是逐漸下降,他表示別把過去累積的病例一次拿出來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2確診北農員工疫調出爐! 林右昌批:柯文哲睜眼說瞎話

除了北藝爆出40人確診,北農確診人數也從45人增至55人。對此柯文哲今反駁,表示媒體誇大說法,按照趨勢看台北市的每日確診是逐漸下降中。

柯文哲強調,媒體常常把過去病例累計一次報告出來,明明北市從統計數字看起來疫情是有趨緩,不要把過去累積的按例做成報告,再一次拿出來講。

柯文哲解釋,北藝群聚感染事件40例確診早就結束了,匡列者也解隔離了且重新開工,北農55人確診數也是過去50幾天累計下來的案例。

柯文哲表示,目前北市總共累計4522人確診,但從趨勢上看起來整個北市疫情是在減緩,還是會維持精準疫調把藏在社區的感染源找出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北農確診增至55例 柯文哲:別把過去累積的病例拿出來一次報告
柯文哲強調北市疫情趨緩中(圖/北市府提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再次回升3位數!本土增104例「新北45、台北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