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禾馨被罰230萬喊冤 黃珊珊回嗆:4診所打了十幾個機構已從寬處置
黃珊珊表示對禾馨診所已從寬處置。(圖/民視新聞)

禾馨診所違規施打疫苗延燒,北市府也針對旗下的4家診所開罰共230萬,禾馨營運長林思宏和執行長蘇宜寧都在臉書發文質疑北市府開罰標準,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則回應,禾馨私下打了十幾個機構,市府已經從輕寬處置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否認將「接管北農」 陳時中:中央地方分工合作才能把事情做好

昨禾馨營運長林思宏表示,現在禾馨被終止疫苗合約,未來孕婦們恐要跑到別間診所或醫院才能施打疫苗,也質疑市府開罰標準,只罰好心肝診所200萬,卻開罰禾馨230萬,諷刺「喝酒比喝水罰金更低」。

對此黃珊珊表示,開罰標準還是要依據罰條而定,按照傳染病防治法,中央規定的接種對象必須符合標準,禾馨也該將疫苗接種在合格對象身上。

黃珊珊更回嗆,禾馨4個診所來領疫苗,共打了10幾個機構,台北市府已從寬認定,其他檢驗機構都沒有算在開罰名單內,強調處罰都是依法辦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恩主公住隔壁病室未匡列!陳其邁怒轟:沒有篩檢、沒有疫調、沒有隔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