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比賽中兩度受檢 面帶笑容被按讚

天使隊大谷翔平今天再度同場二刀流,他先發主投對戰巨人隊表現出色,演出六局9K只失一分的優質先發,但三次打擊都交白卷,比賽中大谷還兩度接受檢查是否使用外部物質,不同很多大聯盟投手的無奈,大谷則是始終面帶笑容,天使隊則在延長賽第13局大失血狂掉7分,大谷翔平無關勝敗。

更多新聞: 神人!大谷翔平敲出第25轟 入圍明星賽美聯DH最後3人名單

最近全壘打火力凶猛的大谷翔平,今天先發對巨人,一局上半自己造成的危機,自己解決,大谷這場不但擔任先發投手,還打第二棒,打擊方面三個打數沒有安打,但投球內容十分精彩,他用105球投滿六局只失一分,還投出九次三振。

大谷翔平比賽中兩度受檢 面帶笑容被按讚

大谷翔平在第二局和第四局攻守交替時,也要接受裁判檢查投手是否使用外部物質,大谷臉上一直帶著笑容,甚至還主動解開皮帶讓裁判檢查清楚。大谷翔平投出六局失一分的優質先發後退場,當時雙方戰成1:1平手,讓大谷無關勝敗,兩隊一路激戰到延長的第13局,天使牛棚大崩盤,單局狂失七分,也讓天使終場就以3:9敗給巨人。

大谷翔平比賽中兩度受檢 面帶笑容被按讚

天使隊球員大谷翔平表示,「我覺得巨人隊認真研究我的投球,他們很深入的分析球探報告,這會讓我自己再追求進步,至於被打一支陽春砲,那球我投太甜了,是我全場投最差的一球。」大谷目前還是以23支全壘打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54分打點排名大聯盟第三。

(民視新聞/王人瑞、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C羅踢進第109球 國際賽進球數追平伊朗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