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球王帶家人輕鬆打比賽 盧彥勳可能結束ATP生涯

球王喬科維奇(Djokovic)本週在西班牙參加馬約卡公開賽,為下週開打的溫布頓暖身,也帶著家人同行,享受難得的相處時光。另外,我國37歲網球老將盧彥勳,週三在倫敦女王草地賽落敗,這有可能成為他在ATP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

更多新聞: 歐足聯禁止亮彩虹燈 德國球迷滿場舉旗抗議

這位六歲的小男孩,竟然可以和當今球王Djokovic在球場上練球,無論正拍抽球或網前擊球都有模有樣,原來他就是喬帥的寶貝兒子Stefan Djokovic。

球王帶家人輕鬆打比賽 盧彥勳可能結束ATP生涯

喬科維奇說,「他來了幾天,他愛上了網球,他現在喜歡上各種不同的運動,他在草地球場上打球很有球感,對他是種全新的體驗,他非常喜歡他喜歡飛撲擊球,所以他看我練球、幫我撿球,然後在休息時也和我對打,與我哥哥或我的教練練習。」

Stefan自懂事以來就是老爸的死忠粉絲,過去各大比賽的觀眾席,都可以看見小小Djokovic和母親一起幫爸爸加油的溫馨畫面。Djokovic這次帶著家人、教練和防護團隊提早來到西班牙參加馬約卡公開賽,而且還是參加雙打賽事,為即將開打的溫布頓錦標賽暖身。

球王帶家人輕鬆打比賽 盧彥勳可能結束ATP生涯

網球球王喬科維奇說,「其中一個原因我提前一週過來,就是我想花更多時間陪我兒子和家人,因為你在倫敦有點像被封鎖,你不能自由移動,所以我們很享受也很高興來到這裡。」Djokovic如果在本屆溫布頓奪冠,除了是他第六座溫網冠軍,也會追平Federer和Nadal的第二十座大滿貫金盃紀錄。

球王帶家人輕鬆打比賽 盧彥勳可能結束ATP生涯

台灣資深球員盧彥勳,週三在倫敦女王草地賽力拚2盤,最後敗給義大利球員Fognini,結束可能是他ATP生涯單打告別戰,盧彥勳下周將參加溫布頓錦標賽,同時為東京奧運備戰。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東京奧運門票到手 盧彥勳確定連5屆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