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開二度累積109球! C羅並列史上國家隊進球王

足球巨星C羅(CristianoRonaldo)今天在歐洲國家杯四強,靠著12碼罰球梅開二度,率領衛冕軍葡萄牙以2:2踢和法國,賽後兩隊攜手進軍16強。這場比賽也是C羅在國家隊的進球數累積到109球,追平伊朗傳奇球星戴伊(AliDaei),並列史上國家隊進球王。

更多新聞: 東京奧運倒數30天!民眾上街抗議:被迫辦絕對是瘋了

上半場第30分鐘,CristianoRonaldo從12碼攻破法國隊大門,幫助葡萄牙首開紀錄,這場雙強對決,C羅在第60分鐘,又獲得操刀罰球機會。

C羅出腳掃向球門左側,這場比賽他梅開二度,最終衛冕軍以2-2踢和法國,兩隊都從小組賽出線,晉級16強。C羅從2004年的歐國盃開始披上葡萄牙戰袍,這是他生涯第178場國家隊出賽,一共踢進109球,追平伊朗傳奇球星AliDaei,並列史上為單一國家隊踢進最多球的選手。

梅開二度累積109球! C羅並列史上國家隊進球王

賽後AliDaei在社群媒體大方向C羅道賀,距離破紀錄只差一球,還大讚他是偉大的足球冠軍,和人道主義者,用表現鼓舞世人。鏡頭轉往在巴西開踢的美洲盃,哥倫比亞上演美技。

梅開二度累積109球! C羅並列史上國家隊進球王

開賽第十分鐘,右路傳中找到埋伏已久的LuisDiaz,倒掛金鉤掃進全場第一球,可惜面對森巴攻勢晚節不保,巴西最終2-1逆轉勝,B組三連勝提前晉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拉鋸越拚到最後0.7秒 太陽空中接力灌籃絕殺快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