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期間仍群聚砍人! 嫌與被害人皆被罰

新北市新店發生擄人事件,一名竹聯幫平堂份子,之前給了被害人一筆錢投資股市,對方卻避不見面,氣得相約談判,找小弟當街把人砍傷,甚至把人擄走,只是警方掌握,嫌犯這邊9人,被害人2人,超過十人,違反防疫規定,每人至少開罰六萬元,最高可罰330萬。

更多新聞: 大雨沖刷!巨大土石滑落邊坡台23線交通中斷 台東3村停班課

嫌犯們白色百萬名車衝出來,擋住白色休旅車,被害人頑強抵抗,一群惡煞衝下車追,被害人又開回來要跑,根本寡不敵眾。

換個角度看,黑衣人不只有刀、有棍,還有空氣槍,過程中連開好幾槍,不斷猛砸被害人休旅車,把人拖下來,一名被害人被抓走,嚇壞附近民眾。

目擊民眾說,「砰砰叫啊,一個被打到,打這邊後來兩個把他帶去那天,開山刀西瓜刀都有,電擊棒電他們兩個。」

防疫期間仍群聚砍人! 嫌與被害人皆被罰

衝突發生在24日上午九點多,新北市新店,鑑識小組到場採證,現場遺留兩輛車,被害人休旅車被砸爛,上面還有血跡,嫌犯百萬名車也撞壞,甚至波及一旁民宅。

目擊民眾表示,「我這樣會怕啊,好沒事,滿驚訝的,並沒有看過這種情況,滿狠的,感覺是滿狠的,你看車子都變形了啊,還是滿有點膽戰心驚的。」

防疫期間仍群聚砍人! 嫌與被害人皆被罰

警方調查,主嫌是一名竹聯幫平堂洪姓男子,給綽號鍾馗的鐘姓男子一筆錢,投資股票,沒想到對方避不見面,才會相約談判,9個打2個,鐘姓男子趁隙脫逃,林姓友人被擄到中和丟包。只是落網時兩邊說法兜不攏,嫌犯說給了170萬,鐘姓男子說只有60萬。

新店分局偵查隊長廖武郎回應,「雙方當事人因為投資股票糾紛,約在現場談判所發生的打架事件,犯嫌未帶口罩群聚部分,警方依規定呈報衛生局開罰。」

防疫期間仍群聚砍人! 嫌與被害人皆被罰

防疫期間,一大票嫌犯落網,都得仔細消毒,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嫌犯9人加上被害人2人,總共11人,相約談判違反防疫規定,群聚可罰30萬,加一加最高可罰330萬。為了討債成了防疫破口,也賠了巨額罰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憋太久!鬆懈? 凌晨台3線車輛「飆風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