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醫護需要就補上」 賈永婕追加70支神器:大家一起拚一波
賈永婕今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醫護人員要什麼我就補上,殺死病毒不手軟,大家一起拚一波!(圖/取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武漢肺炎來勢洶洶,台灣疫情至今仍然嚴峻,醫療資源緊繃。「抗疫女神」藝人賈永婕,持續以行動支援第一線醫護,日前募得「救命神器」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HFNC)後,讓國人相當感動。賈永婕今(24)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再追加70支電子影像喉頭鏡」,醫護人員要什麼我就補上,殺死病毒不手軟,大家一起拚一波!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京元電無視三級警戒!「6/28取消分流」 內部訊息曝光

「電子影像喉頭鏡」,賈永婕日前主動去詢問美國紐約醫學中心重症專家、神隊友Tina的寶貴經驗,並詢問是否有需要的配備,得知是「電子影像喉頭鏡」後,賈永婕立刻詢問其他醫師,得到的回覆是「有!非常需要!真的不夠!」因為這是高感染風險的儀器,醫院本來的數量不夠應付現在的疫情。

賈永婕得知後,23日先將慈濟的7支補上,接著又訂了70支,直呼「看來還需要增加中,各醫院的需求不斷。」她說,「反正這次就是抱定主意跟死病毒拼了,醫護人員要什麼我就補上,殺死病毒不手軟,大家一起拚一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薔琵北轉路過!降雨轉短暫、局部 對流發展防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