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批發市場好心肝? 簡舒培接獲民眾控訴「非員工也在接種名冊內」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接獲民眾控訴爆料,批發市場接種的名單中,有非批發市場的人員(圖/擷取自簡舒培臉書)

近期北農染疫事件持續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曾宣布將用疫苗圍堵疫情,並將「北農專案」改為「台北批發市場專案」,其批發市場裡的10540人均將優先施打疫苗。不過今(24)日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指出,有批發市場員工陳情,疫苗接種的造冊名單,竟然出現了與市場工作人員不相符的狀況「根本是四大公司的好心肝事件」

更多新聞: 擔心成為破口…美式賣場連「這支」都消毒 網讚:沒看別家這樣做過!

簡舒培今日在臉書上貼出與該名批發市場員工的對話,其內容指出,疫苗接種的造冊名單,竟然出現了與市場工作人員不相符的狀況。該名員工表示,與公司配合的廠商,竟將自己的員工放進造冊名單裡,但是這些人卻都「沒在批發市場看過」。簡舒培直言,若該民眾所言屬實,那根本就是「四大公司的好心肝事件!」


快新聞/好心肝事件翻版! 簡舒培接民眾控訴爆「非批發市場員工也在接種名冊內」
簡舒培貼出與該名員工的對話(圖/擷取自簡舒培臉書專頁)


簡舒培表示,造冊是篩檢、疫苗接種的基本功,應當先將篩檢、接種疫苗的人先匡列,才能補破網,但若是該名員工的控訴是事實「那對疫情防堵來說真的太糟糕了!」

簡舒培也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希望柯文哲能要求四大公司,把篩檢及疫苗接種名冊再做一次重整,讓在批發市場做生意、工作的人都能盡速接受篩檢,接種疫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枋山運將傳播鏈疑與秘魯祖孫有關 社區篩檢站下午1時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