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成為破口…美式賣場連「這支」都消毒 網讚:沒看別家這樣做過!
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在美式賣場,發現賣場的防疫工作做得很好。(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國內疫情雖逐漸趨緩,但國人依舊繃緊神經,許多店家、賣場紛紛加強消毒、人流控管,擔心成為疫情破口。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去美式賣場消費時,發現收銀台上的筆,只要是客人使用過的,都會一一消毒,並做好分類,讓原PO讚嘆「這一點值得讓人稱讚!」。

更多新聞: 「小鄧紫棋」蕾菈秀「居家穿搭」!超緊上衣+綁帶短褲甜喊:自認為很會


擔心成為破口…美式賣場連「這個」都消毒 網讚:沒看別家這樣做過!
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自己在美式賣場,發現賣場的防疫工作做得很好。(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並貼出一張照片,照片上可以看到美式賣場的收銀台,放了2個筆筒,一個寫著「已消毒,可使用」,另一個寫著「使用完,請放這」,讓原PO大讚「連客人使用的筆都願意每一枝每一枝消毒,相較於其他台灣大賣場都沒有做到,這一點值得讓人稱讚!」。

擔心成為破口…美式賣場連「這個」都消毒 網讚:沒看別家這樣做過!
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路討論,網友紛紛分享自身經驗。(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商品經驗老實說》)

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路討論,網友紛紛分享自身經驗,表示「這點超感動、貼心的,希望其他賣場也跟進」、「每部推車交給顧客前都消毒過一次,每個冰箱手把都不停來回消毒,我沒看過其他賣場這樣做過」、「每個結帳完畢,都重新整個平台消毒,我也是初體驗」、「還有刷卡處的電子簽名筆,也是每個客戶用完即擦拭消毒。」

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我還是習慣用自己的筆」、「外面的筆我完全不敢碰不敢用,背包隨身攜帶自己的」、「自己帶筆就好」、「會怕的人,建議自己帶筆,雖然上面筆筒寫很清楚,但不代表不會有人放錯」;此外,不少網友也舉例其他賣場,表示「藏壽司、百貨公司也有!」、「家樂福也是這樣」、「家樂福入口處會供應透明手套,減少商品碰觸感染風險」、「麥當勞也有啊」、「看過小七也這麼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水庫裝不滿?日月潭蓄水率遲遲未達100% 台電曝真相:滿了反而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