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當小三11年…扶正後竟離婚?她曝曾「血崩、罹癌」險喪命!
資深女星向娃日前上談話節目,提起當年當小三的往事。(圖/翻攝自向娃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63歲資深女星向娃與前夫育有1女,在當年更是被稱為秀場天后,不過年輕時,向娃曾介入他人婚姻,當了11年的第三者,雖然最後有被扶成正宮,但最後還是以離婚收場,她也不禁感嘆「一直在走跟前妻一樣的路」,之後更是不幸罹患子宮頸癌,將子宮摘除。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太惹火!峮峮「邪惡坐姿」差點洩底 碎花洋裝引發網友暴動

資深女星向娃日前上談話節目,提起當年當小三的往事。她表示,當時都是對方追著自己跑,一扶為正宮後,就變成自己追著對方跑,她坦言,前夫工作相當繁忙,常常要應酬、出國,導致自己經常聯絡不上對方。向娃透露,當時硬是介入對方家庭,小三當了足足11年,直到男方離婚7年後,加上自己剛好懷孕,2人才因此結婚,但婚姻生活相當不美滿,直呼前夫「婚前婚後態度差很多」。

女星當小三11年…扶正後竟離婚?她曝自己「血崩、罹癌」差點喪命!
資深女星向娃坦言前夫「婚前婚後態度差很多」。

向娃表示,自己生產當天前夫剛好出國,她一個人獨自面對胎盤造成的血崩,嚴重程度讓她差點喪命,而前夫不但沒有立刻趕回來,還拖了一個星期才去探望,並向她道歉,讓向娃心中留下一個心結,坦言「這也是造成我們會分開的一個命運」。事後,向娃發現自己「一直在走跟前妻一樣的路」,在小孩上國中後就提出離婚,但前夫始終沒察覺問題所在,遲遲不簽字,最後只好走法律途徑、互相傷害。

2人離婚後,向娃更是罹患子宮頸癌,決定摘除子宮;同時,她也擔心女兒跟著罹癌,也帶女兒接種了子宮頸癌疫苗。向娃坦言,當時對前夫「恨他恨得要命」,但事情經過這麼多年,加上女兒的陪伴,讓他走出低潮,心情已經變得豁然。

更多新聞: 擔心成為破口…美式賣場連「這支」都消毒 網讚:沒看別家這樣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