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戲驚見靈異畫面…他身後現詭異白衣男!「沒腳、沒臉」網友嚇歪
有眼尖的網友表示,自己在某集類戲劇當中,看到靈異畫面。(圖/翻攝自成潤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年來台灣「類戲劇」節目越來越少,不過以台灣民間傳奇,為故事主軸的劇情依舊深受觀眾喜愛。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在某集當中,其中一幕在晚上的戲,3名演員在一處荒郊野外,但竟出現靈異畫面,讓他直呼「是我眼花嗎?」。

更多新聞: 擔心成為破口…美式賣場連「這支」都消毒 網讚:沒看別家這樣做過!


拍戲驚見靈異畫面…演員身後出現詭異白衣男!「沒腳、沒臉」網友嚇歪
有眼尖的網友表示,自己在某集類戲劇當中,看到靈異畫面。(圖/翻攝自成潤臉書)

有名網友在看類戲劇時,發現其中一幕晚上的戲,3名演員在一處荒郊野外,但演員身後的大樹旁,竟出現1名白衣男子,除了模樣相當詭異外,人影還很明顯,而且還疑似沒有腳、沒有臉,讓她瞬間嚇到,直呼「我怎麼看到這樹的右後方,有出現一位白色上半身的,是我眼花?」。


拍戲驚見靈異畫面…演員身後出現詭異白衣男!「沒腳、沒臉」網友嚇歪
演員「成潤」出面解釋,其實後方是放煙的工作人員。(圖/翻攝自成潤臉書)


照片一出,演員「成潤」立刻截圖上傳到自己臉書,說自己都沒注意到照片後面有人影,並表示「這麼恐佈…晚上真的不要隨便去荒郊野外了」,但他也立刻解釋「後面那位是我們放煙的工作人員李哥啦」,並要網友「別怕、別怕」。真相水落石出後,網友也笑說「鬼有那麼好拍,全世界出夜外景的早拍一堆回來了」、「還以為是靈異事件」;不過,也有網友依舊質疑,問道「啊是演戲還是真的阿飄?」。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6道菜200元、3道菜300元?餐廳計價法「網友全看嘸」內行人一秒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