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逼男友「衝宜蘭買烤雞」還想分手 網反轟:妳不要出來害人!
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想吃烤雞,但男友嫌太遠不去買。(示意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男女之間交往,在熱戀期時總是會包容彼此問題,但熱戀期過後,許多請侶開始對彼此失去熱情,問題也隨之浮上檯面。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男友在交往第一年時,覺得還不錯,但現在自己只是想吃烤雞,卻被男友嫌太遠而拒絕,讓她不禁感嘆「是否該放生了?」文章一出,引發網路一面倒批評。

更多新聞: 只要台灣其他不要!日本「這城市」小學連3年指定「台灣香蕉」當午餐水果


她逼男友「衝宜蘭買烤雞」還想分手 網反轟:妳不要出來害人!
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想吃烤雞,但男友嫌太遠不去買,直問「是否該放生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問道「男人是不是過了熱戀期就會開始變了?」表示自己跟男友剛交往一年時,覺得他還不錯,但現在只是想吃個烤雞,就被嫌遠,還強調「過去他前女友生日,他還送過Apple Watch,而我就只值一雙Nike?」讓原PO感嘆「像這種不貼心又小氣的男人,我是否該放生了?」。

原PO也貼出2人對話截圖,圖片中可以看到原PO表示,晚餐想要吃宜蘭某家烤雞店,但男友認為,從蘆洲開車過去至少要1個半小時,問她能不能換成另一家店,但原PO強調自己就是想吃那家的烤雞。更提到「你以前女友不是也很愛吃,再遠你都會載他去,我想吃你就嫌遠」、「她以前生日你送過她Apple Watch對嗎?去年我生日你只送我一雙Nike鞋子」,認為男友對前女友比較好,對自己則是不貼心又小氣,男友則疑惑表示「妳怎知道這些?」原PO則理直氣壯回應「你的日記寫得清清楚楚,還想狡辯嗎?」,讓男友不敢相信,直呼「妳竟然偷看我日記!」。

她逼男友「衝宜蘭買烤雞」還想分手 網反轟:妳不要出來害人!
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一面倒批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

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一面倒批評,表示「何必說反話,該被放生的人其實是妳!」、「偷看日記的才該被放生吧」、「快點分一分,動不動就要男人花一堆時間跑腿,到底多公主」、「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只會要求男生要慣著妳,妳又給對方回應了什麼?連基本的尊重隱私權都不會?」、「確實該放生,男生值得更好的」。

她逼男友「衝宜蘭買烤雞」還想分手 網反轟:妳不要出來害人!
稍早該社團又有一篇貼文,表示自己男友反串發文,並附上「男人是不是過了熱戀期就會開始變了?」的貼文截圖,讓網友們霧裡看花。(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

不過,稍早該社團又有一篇貼文,原PO附上之前「男人是不是過了熱戀期就會開始變了?」的貼文截圖,表示自己剛剛偷偷看了男友手機,發現他自導自演發文,製造通話紀錄,而且發文都跟女生公主病有關,並問道「為什麼男友要經常做這些無聊的事?」。

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質疑,認為該發文者就是之前PO文的女子,只是想藉此將黑鍋推給男友,紛紛表示「根本同一個人啊,幹嘛扯男友,別匿名我就信」、「你男友可以放生你了,我認真」、「現在流行自編自導自演騙讚嗎」,整起事件讓不少網友們霧裡看花。

更多新聞: 擔心成為破口…美式賣場連「這支」都消毒 網讚:沒看別家這樣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