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大男人?日本老公犯錯秒下跪 「連戲劇舉動」笑翻台灣人妻
長期居住在日本的台灣女生AMI和LEE,聊起身邊另一半的日本老公,被他們的奇葩行為逗到笑瘋。(圖/翻攝「AMI&LEE聊日本」YouTube)

影音中心/劉又瑋報導

每段異國婚姻中,夫妻之間總會因文化不同發生不少奇葩事蹟,對嫁給日本老公的台灣人妻來說,除了比較大男人以外,她們還發現另一半有許多無法理解的行為,兩位住在日本長達12年的台灣好友AMI和LEE,她們身邊也有許多朋友嫁給日本人,聽到不少神奇相處模式的她們,將2個經典案例分享出來,其中聽到有老公一犯錯就立刻下跪,以為在演連劇劇的舉動,讓AMI立刻笑翻。

更多新聞: 七旬婦染武肺重症 家屬怒批機構隱匿疫情

講到第一個經典案例,LEE把這位日本老公稱作「行事曆男」,他喜歡把生活中的一切都記在行事曆上,包括夫妻之間恩愛的事情也要「按表操課」,除了日子過得比較無趣,LEE還指出她朋友最困擾的,其實是有些時候晚上想要談心,老公會請她朋友安排在行事曆上改天再說,有些時候當下沒講感覺就不見了,改天再提又被老公以「都過去了,不需要再說」草草打發,直到她朋友真得生氣,日本老公還是表示有什麼想講就先寫下來,LEE認為這樣的老公很煩,只是一直在迴避另一半的情緒,有時老婆只是需要一個誠心溝通。

不再大男人?日本老公犯錯秒下跪 「連戲劇」舉動笑翻台灣人妻
LEE分享被稱作「行事曆男」的日本老公神奇事蹟,即使老婆想談心也要安排日期才能聊。(圖/翻攝「AMI&LEE聊日本」YouTube)

由於日本情色產業比較發達,男人買春的地方並不少,LEE另一位朋友的日本老公,就被發現有偷偷訂閱「泡泡浴服務」的電子報,該名老公還特別關注同一位泡泡浴女郎,由於與自己以外的人從事性行為是她朋友的底線,妻子發現後直接質問丈夫,未料他見狀立刻下跪,以土下座方式連忙撇清,他沒實際用過服務,只是一直有訂閱電子報而已,一旁的AMI聽見後笑翻,直呼「這簡直在演連續劇」,雖然認為這個舉動很浮誇,不過兩人認為男方踩到她朋友底線後,直接道歉就是「不想讓婚姻結束」,其實處理方式還算不錯。

不再大男人?日本老公犯錯秒下跪 「連戲劇」舉動笑翻台灣人妻
LEE聊到另一位老公一犯錯就立刻下跪的舉動,讓AMI笑翻以為在上演連續劇情節。(圖/翻攝「AMI&LEE聊日本」YouTube)
更多新聞: 北市1牙醫打第一劑AZ 被驗出PCR陽性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