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好心肝調查報告限議員看30分鐘 林穎孟轟柯文哲:公開透明信用破產
林穎孟批市府只讓議員看好心肝調查報告精簡版30分鐘。(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好心肝爆出違規打疫苗,讓上千名不符合接種資格的志工接種疫苗,北市府依照傳染病防治法開罰230萬。今天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批市府給出的調查報告,只給議員5頁精簡版,且僅能看30分鐘。林穎孟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所謂的政風公開透明是「完全的信用破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農疫調責任歸屬 呱吉:北市早該匡列在6/11基隆確診者

林穎孟批好心肝事件調查報告高達百頁,市府卻只給出5頁的精簡版,詳細版高達上百頁只開放議員看30分鐘,讓她直批柯文哲承諾的市府報告公開透明,是完全的信用破產。

林穎孟今天在臉書發文表示,北市府只公布禾馨診所違規施打81人罰了230萬,但好心肝共拿1150劑疫苗,卻不公布為何只罰200萬?而振興醫院違規讓前副總統連戰等人特權打疫苗更只罰30萬,不知道裁罰標準從何而來,根本是縱放。

林穎孟指出,好心肝調查報告政風處調查還搞A、B版,議員只拿到5頁精簡版,詳細版只能去小房間看30分鐘。她批評文件根本不是密件,卻不能拍照不能抄筆記,看不完就要被迫離開,搞一個限時動態調查報告。

林穎孟痛批,北市府都在擠牙膏,不願好好面對問題,如果怕有個資疑慮,就把名字遮蔽就好,不要搞這種莫名其妙的限制,這只會加速證明,柯市長的公開透明完全信用破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曾赴恩主公就醫 案14359連假返家釀群聚感染!市府匡列290人避擴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