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帥睽違10年殺進冠軍戰 搭檔因傷退賽無緣男雙第二冠

世界網球球王喬科維奇(Djokovic),在馬約卡公開賽以雙打練兵,他與搭檔赫雷拉(Herrera),以直落二挺進冠軍戰,可惜赫雷拉因傷退賽,讓喬科維奇無法挑戰生涯第二座雙打冠軍。另外,兩屆奧運金牌名將,英國希望穆雷(Murray),確定參加東京奧運,挑戰奧運第三金。

更多新聞: NBA/楊恩飆生涯季後賽新高48分 老鷹啄傷公鹿拔頭籌

看清楚了,單打球王Djokovic在打男雙賽事,為了備戰溫布頓錦標賽的喬帥,這次和Gomez-Herrera搭檔,在馬約卡公開賽一路打到四強賽,Gomez-Herrera的單打排名只有258名,但和喬帥聯手後信心大增,一記胯下救球打得精彩,連喬帥都忍不住鼓動球迷幫他喝采。

喬帥睽違10年殺進冠軍戰 搭檔因傷退賽無緣男雙第二冠

Djokovic和Gomez-Herrera最後就以6:3,7:6擊敗對手,挺進冠軍戰,這也是Djokovic睽違10年後,再度打進男雙決賽,只可惜Gomez-Herrera賽後因為腳踝扭傷,不得不做出退賽的決定,也讓Djokovic無緣拿下生涯第二座男雙冠軍。

同樣備戰溫布頓的前球王Federer,則是提前來到倫敦,生涯在溫布頓8度奪冠的費爸,試圖挑戰第9座溫網金盃,瑞士特快車費德勒表示,「我很高興我昨天抵達倫敦,有一種很刺激的感覺,飛到這城市讓我如此榮耀的溫布頓,還有O2體育館,所以很高興再回來。」

喬帥睽違10年殺進冠軍戰 搭檔因傷退賽無緣男雙第二冠

英國名將AndyMurray在2012倫敦奧運拿下男單金牌和混雙銀牌,之後在里約奧運男單再度奪金,成為史上第一位在奧運網球完成連霸的球員。積極備戰溫布頓的Murray也宣布,確定參加7月的東京奧運,這是他第4度踏上奧運殿堂,也將挑戰個人第三面金牌。

(民視新聞/王人瑞、郭水城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Golden運動紀錄片即將上映 揭露美國女子體操幕後祕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