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念庭第9局關鍵保送 西武逆轉勝歐力士

歡迎收看6月25日星期五的民視體育新聞日本職棒最新戰況,今天西武隊跟歐力士隊交手,台灣好手吳念庭擔任先發第五棒二壘手,面對對方王牌山本由伸,第4局敲出安打,接著吳念庭在第9局,雙方平手時,與擁有大聯盟資歷的平野佳壽纏鬥選到保送,開啟球隊攻勢,終場西武隊以3比1,逆轉獲勝。

更多新聞: 歐足聯禁止亮彩虹燈 德國球迷滿場舉旗抗議

西武隊台灣好手吳念庭,週五先發出賽,擔任第五棒二壘手。他對戰歐力士隊王牌「山本由伸」,首次打擊飛球出局後,第二個打席在第4局,得點圈機會敲出安打。

原本二壘跑者,停在三壘,吳念庭沒有打點進帳,最後西武隊這局也沒有得分。這場比賽形成投手戰,西武隊8局上終於破蛋追平,9局上吳念庭率先上來打擊,面對有大聯盟資歷的平野佳壽纏鬥9顆球,選到關鍵保送。

吳念庭上壘之後,被換代跑退場休息。下一棒的山川穂高,立刻補上二壘安打,送回超前分。最終比數西武隊3比1擊敗歐力士隊,吳念庭雖然第9局超前分,得分不計在他身上,不過也因為他選到保送後,才有的得分機會,總計全場3打數1安打1保送,賽季打擊率2成78。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最速男」楊俊瀚100公尺10秒26 是否取得東奧門票7/1見真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