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國盃爆群聚感染 丹麥主場匡列4千球迷

歐國盃B組預賽,丹麥連3戰在主場出賽,賽後卻爆出球迷群聚感染事件,歐國盃防護組證實,丹麥與俄羅斯之戰有2人染疫,另外,丹麥政府也宣布,與比利時的比賽,也掌握到至少3人確診,由於現場沒有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匡列多達4000人列為高風險族群。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殘劑預約流程 柯文哲:仍授權給各診所評估運用

足球迷在街上開心唱歌跳舞,歐國盃B組預賽,丹麥連續在主場出賽,分別迎戰芬蘭、比利時跟俄羅斯。歐國盃防護組出面證實,其中丹俄之戰,有球迷染疫。

歐國盃爆群聚感染 丹麥主場匡列4千球迷

歐國盃防護組主管湯瑪士表示,「俄羅斯(對丹麥)的比賽,我們收到有2名球迷確診,不確定是不是變異株,重申一次那是球賽大家座位都很近,我們的風險評估,預期大約是10~20人會被傳染,但現在確定就是2人。」

歐國盃爆群聚感染 丹麥主場匡列4千球迷

丹麥足球隊在哥本哈根的帕肯球場迎戰對手,首場比賽大約1萬4000人,後2場球賽放鬆規定,現場湧進將近2萬4000位球迷。

歐國盃防護組表示,將會按照門票實名制,來匡列高風險族群。

歐國盃防護組主管湯瑪士表示,「我們追蹤門票持有者,根據姓名與聯絡方式,我們知道每個座位上的人是誰,把這些資料透過購票系統,轉發給當地相關單位。」

歐國盃官方表示,將會提供資訊,讓丹麥政府掌握確診球迷足跡。另外丹麥衛生部也公布,歐國盃丹麥跟比利時之戰,至少有3人確診,都是丹麥人,座位鄰近4000名球迷被列為高風險族群。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夫妻拍攝當地疫情日常 「東大門人潮湧現」網嘆:好想去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