槽車撞貨車斷兩截 後車打瞌睡擦撞警車

凌晨4點50分,一輛化學槽車,行經台61線南下188公里,彰化芳苑路段,不慎撞擊1輛停放在路肩的大貨車,導致化學槽車,車頭和車身分離,斷成兩截,駕駛輕傷。不過,車禍並沒有因此結束,趕到現場處理的警車,竟又遭到後方一部休旅車追撞,肇事原因是,休旅車駕駛打瞌睡。

更多新聞: 熱心外送員助路倒翁 通報119卻讓他暴怒

化學槽車的車頭甩斷,扭曲變形、橫躺在路中央,車身卻已經衝到前方,卡住大貨車的後車斗,強烈的撞擊力道,使得兩部大型車輛,呈現180度大廻轉,將整個車道塞滿。

車禍發生在,6月25日凌晨4點48分,當時天色昏暗,化學槽車行經台61線南下188公里,彰化芳苑路段,突然撞上一部停放在路肩的大貨車,所幸只有化學槽車的駕駛受到輕傷,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槽車撞貨車斷兩截 後車打瞌睡擦撞警車

警消接獲消息,趕到現場進行交管,但沒想到,車禍並沒有因此結束,後方一部疾駛而來的白色休旅車,又猛力的撞上警車,一問之下,竟然,肇事的休旅車駕駛,邊開車邊打瞌睡。

肇事駕駛表示,「我打瞌睡啦,凌晨想睡覺啊,人沒怎樣,警方也沒有受傷。」

槽車撞貨車斷兩截 後車打瞌睡擦撞警車

鹿港交通分隊長盧繹安說,「造成一部白色自小客,及兩部巡邏車受損,所幸駕駛人及警方,均無人受傷。」

警方提醒,開車務必保持安全距離,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連續兩次車禍,也造成西濱南下彰化路段大塞車,直到上午8點,才恢復交通順暢。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見警闖紅燈逃逸 身上竟有改造槍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