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輸出案例頻傳 四川、上海又見自台灣移入確診
上海、四川分別通報有台灣輸出的確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中國今日新增24例COVID-19確診,7例疑似病例,全部都是境外移入。其中上海、四川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各有1例從台灣輸出的案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周玉蔻爆料「週末又有疫苗來台」 指揮中心回應了

上海衛健委通報,24日新增6例境外移入確診,其中1例來自台灣。該案例為中國籍,在台灣工作,21日自台灣出發抵達上海浦東國際機場,入關後即被集中隔離觀察,期間出現症狀,綜合流行病學史、臨床症狀、實驗室檢測和影像學檢查結果等,診斷為確診病例。

四川衛健委也通報,24日新增5例境外移入,其中1名21日自台灣乘機抵達成都,24日確診。

中國頻傳有台灣輸出案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日指出,台灣有疫情,這種狀況相對增加,也是正常的事情。他說,國外幫忙驗出來、國內進行疫調,若有隱形傳播,也可以及早發現。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自己的阿公自己顧! 高雄80歲阿公打疫苗毛孩全程緊跟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