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周玉蔻爆料「週末又有疫苗來台」 指揮中心回應了
陳宗彥表示有疫苗抵台都會對外說明。(圖/民視新聞)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天獨家爆料,週末將有疫苗抵台,「今天大家用放鞭炮的心情來歡迎疫苗」。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今日未正面證實這項消息,僅簡短回應有疫苗抵台都會公布。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稱「下次再搞我就慢兩天」 周玉蔻怒罵:瘋子柯!

周玉蔻上午主持廣播節目,獨家爆料「周末台灣會有疫苗來」,她保守估計,政府曾說在日本和美國贈送的374萬劑疫苗之外,本來就有200萬劑疫苗會抵台,也就是30日前應該還會有疫苗來台。

周玉蔻也提到,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昨晚在臉書發文「快要週末了,期待有美好的事情會發生!」她經過多方比對求證,才得出獨家消息。不過她強調消息不是來自衛福部,還說衛福部長陳時中是個保密到家的人,根本不接電話。

對此爆料,陳宗彥今日上午在全國防疫會議會後記者會未正面證實,僅說「只要疫苗到貨就會跟對外跟大家說明,過去到現在依然如此」。

至於前副總統呂秀蓮稱有「世界和平評審委員會」及「世界和諧基金會」等單位致函總統蔡英文,表達願協助洽購疫苗。陳宗彥回應,相關部會會去做詳細了解,充分了解這兩個組織。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趙少康稱慈濟能最快拿到500萬劑BNT疫苗 陳宗彥打臉:並沒有這樣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