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柯文哲稱「下次再搞我就慢兩天」 周玉蔻怒罵:瘋子柯!
對於昨日柯文哲針對疫苗配送問題的發言,周玉蔻今日怒嗆「瘋子柯!」 (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直播)

針對疫苗配送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4)日在接受電台訪問時曾表示,「如果真的要搞我,(下次)下來我就慢兩天開始(大型接種站施打)」,對此,中央指揮官陳時中昨表示「打疫苗不要意氣用事」,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5)日臉書再怒罵「瘋子柯!恐怖分子。」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有好消息?周玉蔻獨家爆料:週末將有大批疫苗來台

對於柯文哲昨日「如果真的要搞我,(下次)下來我就慢兩天開始(施打)」的發言,周玉蔻今在臉書怒罵「柯文哲瘋了!人命耶!」。她指出,中央一直以來都在幫忙柯文哲「中央沒有搞你,中央在幫你!王必勝20號跟黃珊珊建議在北農設前進指揮所,是你不要,非説自己最強。」

近期北農染疫持續延燒,周玉蔻表示關於北農,也是柯文哲試圖「蓋牌」無效才找中央求救「為了面子問題硬要亂拗,扯東扯西!瘋子柯!恐怖分子。」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周玉蔻爆料「週末又有疫苗來台」 指揮中心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