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日再贈台疫苗!  林昶佐嗆藍營無論怎樣譏諷「善的循環不會停止」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表示,無論國民黨或特定政治人物怎樣譏諷國際間的友誼、嘲弄朋友的善意,台灣與日本未來一定會有更多互相扶持的行動,善的循環不會停止。(圖/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日本捐贈台灣124萬劑AZ疫苗後,再祭出第二波援助!日本政府今(25)日宣布,將追加援贈1百萬劑AZ疫苗協助台灣對抗疫情。立委林昶佐今天也特別向日本表達感謝,還說無論國民黨或特定政治人物怎樣譏諷國際間的友誼、嘲弄朋友的善意,台灣與日本未來一定會有更多互相扶持的行動,善的循環不會停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追加提供疫苗! 王定宇指「週末第一件好事發生了」 網敲碗:還有第二件嗎?

本土疫情嚴峻、疫苗短缺,日本率先伸出援手,自4日送來第一波及時雨後,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今天宣布,將追加援贈約一百萬劑AZ疫苗給台灣,疫苗預計在7月中旬前運抵台灣。

消息一出,林昶佐也透過臉書說,日本再度宣布捐贈100萬劑疫苗給台灣,累計日本捐台疫苗已經224萬劑。雖然日本政府再次感謝台灣在311大地震對日本的義助,他認為,這就是台日深切友誼推進了「善的循環」。

林昶佐表示,無論國民黨或特定政治人物怎樣譏諷國際間的友誼、嘲弄朋友的善意,台灣與日本未來一定會有更多互相扶持的行動,善的循環不會停止。

除了原訂的疫苗陸續抵達外,各國也持續支援,接著需靠各縣市政府提升疫苗施打量能、改善接種流程,讓民眾都能按部就班施打。林昶佐強調,現階段,最重要的還是做好防疫工作,繼續勤洗手、戴口罩,減少非必要的外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疫苗殘劑開放 即日起18歲以上可預約候補接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