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日本追加提供疫苗! 王定宇指「週末第一件好事發生了」 網敲碗:還有第二件嗎?
日本宣布追加提供疫苗給台灣,王定宇在臉書發文表示週末第一件好事發生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日獨家爆料,週末又有疫苗來台,她也提到立委王定宇臉書昨天晚上貼文似乎就有透露疫苗要來台。日本今日上午宣布追加提供100萬劑AZ疫苗給台灣,王定宇在臉書發文「週末第一件好事發生了」,網友則留言「還有第二件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有好消息?周玉蔻獨家爆料:週末將有大批疫苗來台

王定宇昨日在臉書簡短發文「快要週末了,期待有美好的事情會發生!」底下留言猜測是否又有疫苗要來;周玉蔻今日上午也在廣播節目中爆料「周末台灣會有疫苗來」, 她提到王定宇的臉書發文,並說經過多方比對求證,才得出獨家消息。

在王定宇和周玉蔻的猜測消息後,日本外交部長茂木敏充今日上午就宣布追加提供100萬劑AZ疫苗給台灣。王定宇也在臉書發文說,這是日本繼6月4日無償提供124萬劑AZ疫苗給台灣後的第2批,到今天正好相隔3週。

值得注意的是,王定宇的貼文寫到「週末第一件好事發生了…」,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所以還有第二件嗎?」「所以還有好幾件好消息囉?!」、「期待第二件好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自己的阿公自己顧! 高雄80歲阿公打疫苗毛孩全程緊跟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