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牛肉湯外帶,要不要先燙再打包?光是火候的掌握就有差,排隊名店賣外帶,小店慘淡經營,不是縮小規模,就是讓員工放無薪假,不過,在台南經營20年的牛肉湯業者宣布,七月底結束營業,看著牆上跟衛福部長陳時中等名人的合照,三級警戒一延再延,看不到盡頭的感覺 ,業者決定忍痛喊停, 因為每個月光是固定支出就要七、八十萬,業者再也禁不起虧損,決定認賠殺出,最後一個月的營業時間,還得思考安排員工的出路。
(民視新聞/黃美慧 、林俊明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你,不是一個人面對!」七品牌攜手合體「戰疫包」挹注凱撒大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