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氣大!駕駛亂停車脫口罩罵人恐挨罰3900

苗栗頭份黃先生,開車在路上,突然被擋車,車上駕駛氣憤下車還脫下口罩,對他破口大罵,質疑他為什麼要不停閃燈還追車,後車駕駛無辜被罵,澄清自己開的近燈,更沒有追車,只是被罵的莫名其妙,把畫面po網,警方表示,罵人駕駛在馬路亂停車可罰900元,另外脫口罩罵人,可以移請衛生單位裁處罰金至少3000起跳。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嘉義市台林新生路口傳瓦斯外洩 警消人員急灑水戒護

車子開在頭份水源路上,當天下雨天,視線不是那麼清楚,為了行車安全開了近燈,但停紅燈時,前方銀色小客車駕駛,突然衝下車。

嗆聲駕駛說,「別人死不完嗎,你閃電燈一直打我,從頭一直追我這樣子。」

下車就對後方駕駛大罵,質疑為何要追車還閃燈。

嗆聲駕駛表示,「我燈現在是近燈耶,我看你的電線就知道了,什麼電線這是充電器,年輕人不要這樣啦。」

火氣大!駕駛亂停車脫口罩罵人恐挨罰3900

開車的黃先生澄清,自己開的是近燈沒開遠燈,要對方搞清楚狀況再罵人。

苗栗縣警局交通隊副隊長許豐都指出,「因為後車因為路面不平的跳動,造成車燈閃爍,造成前車的老人家,誤以為後面一直跟他閃大燈。」

只是三級警戒,男子在馬路,亂停車,下車罵人還脫口罩,恐怕違反了防疫規定。

苗栗縣警局交通隊副隊長許豐都表示,「有關他下車後將口罩拿下,現在防疫期間,會觸犯傳染病防治法第70條,處3000元以上15000元以下罰鍰。」

火氣大!駕駛亂停車脫口罩罵人恐挨罰3900

行車糾紛,開車火氣小一點,不分青紅皂白罵人,這被開罰的代價恐怕不小。

(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工地意外!滿載鋼架掉落重壓 駕駛頭部受重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