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意外!滿載鋼架掉落重壓 駕駛頭部受重創

桃園發生一起鋼架掉落意外砸死人的事件。當時魏姓駕駛開著載滿鋼架曳引車,到工地準備卸貨。駕駛下車時,車上最上層的一根鋼架突然掉落,直接壓在他身上,附近移工發現立刻報警。但駕駛頭部重創,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莫名其妙!乘客不戴口罩又碎念小黃運將拒載竟被告恐嚇

載滿紅色鋼架的曳引車就停在工地,司機下車站在車旁,不知道為何,最上層的鋼架突然掉落,一根數百斤的鋼架,直接壓在駕駛身上。掉落時,發出巨大聲響,還一度嚇壞了一旁的小黑狗。

工地內的移工見狀,趕緊開推高機,把壓在男子身上的鋼架移走後,跳下車查看男子傷勢。10分鐘後,救護車抵達,工地人員連忙帶路,救護人員立即對駕駛進行急救。

大園分局潮音派出所副所長李茂青表示,「魏男閃避不及當場被鋼筋壓住倒地,造成魏男顱內出血送醫後不治。」

工地意外!滿載鋼架掉落重壓 駕駛頭部受重創

事情發生在6月23日,桃園市的一處工地內,51歲的魏姓駕駛開著載滿鋼架的曳引車,到達目的地,準備卸貨。駕駛突然被從車上滾落的鋼架當場壓倒。

大園分局潮音派出所副所長李茂青說,「魏姓男子於6月23日17時許,駕駛曳引車載運一批鋼筋,前往工地卸貨暫時存放,作業之際一支鋼架從車上滾落。」

工地意外!滿載鋼架掉落重壓 駕駛頭部受重創

只是再看一次,意外發生的當下,車子沒有在移動,也沒有外力去移動鋼架,鋼架怎麼會掉落,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釐清。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百歲阿公大病初癒 確診一度重症醫院細心照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