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逃!股東遭鋼樑當頭爆擊身亡 監視器駭人畫面曝光
魏男駕駛聯結拖板車,將大批H型鋼板載至租廠存放,卸貨時卻遭落下的鋼樑擊中,傷重不治。(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桃園市大園區23日傍晚發生死亡工安意外,魏姓鋼筋廠股東駕駛聯結拖板車,將大批H型鋼梁載往,大園區潮音北路租用堆置鋼樑的廠房,但在卸貨時卻突遭鋼梁擊中,使他當場倒地昏迷,而今監視器駭人畫面流出,鋼梁當頭砸下的瞬間令人心驚。

更多新聞: 立陶宛秋季在台將設代表處 當地女孩點出:宣傳賣點要多下功夫

從監視器畫面中可看出,魏男將載滿H鋼筋的聯結拖板車停妥後,走至拖板車側準備卸貨,就在此時,最上方一根H型鋼筋疑似鬆脫,下一秒便快速地落下,魏男疑似聽到聲響抬頭查看,但已來不及逃命,慌忙之下只能抬起雙手,想擋下掉下的鋼樑,沒想到還是迎頭砸下,下一秒畫面中的魏男,完全遭到鋼筋覆蓋,看不到狀況也毫無動靜,場面相當駭人。

禍從天降!卸貨遭當頭砸下 鋼筋廠股東OHCA送醫不治
鋼筋廠股東魏男駕駛拖板車至大園廠房,準備卸貨卻被迎頭砸下。(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而消防局119在獲報後到場,檢查發現被鋼樑砸中半身的魏男已呈OHCA,便在當場進行緊急處置,但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事後由檢警攜法醫進行相驗,魏男遭H型鋼擊中壓倒、氣胸創傷休克死亡。

禍從天降!卸貨遭當頭砸下 鋼筋廠股東OHCA送醫不治
魏男發現頭頂鋼梁掉落時,已來不及逃走,試圖伸手阻擋仍被當頭砸下。(圖/翻攝「記者爆料網」)


更多新聞: 超逆天!混血網紅鉛筆腿螞蟻腰遮不住 「解放4風格」網友求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