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勵志!正妹自掀暴肥15公斤黑歷史 身材管理靠這招養出小蠻腰
正妹Eileen翻出自己的暴胖黑歷史,分享減肥心路歷程,也提供她瘦身的訣竅。(圖/翻攝「處女獅子VirgoLeo」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愛美是每個女人的天性,維持身材也是多數人一直努力的目標,但瘦身的方法百百種,唯有親身試驗才能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日前正妹Eileen自曝過去暴肥的照片,並分享靠著改變生活習慣成功減重,不但鏟肉15公斤,還有纖細的小蠻腰。

更多新聞: 超逆天!混血網紅鉛筆腿螞蟻腰遮不住 「解放4風格」網友求出道  

Eileen表示,曾因求學的壓力暴胖10公斤,從52公斤直飆60公斤,但之後她不但瘦回原本的52公斤,還降到45公斤,總共瘦了15公斤且沒有復胖,她表示,先將3餐進食改成2餐,並實施固定時間飲食,適當減少澱粉量,她強調這個必須持著以恆,不然會導致暴飲暴食,體重反彈。

超勵志!正妹自掀暴肥15公斤黑歷史 身材管理靠這招養出小蠻腰
Eileen透露因念書壓力大,又不愛運動的緣故,讓她暴胖10公斤。(圖/翻攝「處女獅子VirgoLeo」YouTube)

再來是能動就多動,像是捨棄電梯爬樓梯提高運動量,不愛動的Eileen有著纖細的腰,她透露自小就有睡前100下仰臥起坐的習慣,可能因為這樣腰間才不易有贅肉,她也建議大家要有幾套貼身的衣服作比例尺,跟每日檢視體重來提醒自己,而大家最在意的減肥不瘦胸,她則認為是基因問題,但自己是有多吃油脂、蛋白質和按摩來維持。

超勵志!正妹自掀暴肥15公斤黑歷史 身材管理靠這招養出小蠻腰
翻出自己的黑歷史,Eileen認為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只要持之以恆都能達到想要的目標體重。(圖/翻攝「處女獅子VirgoLeo」YouTube)
更多新聞: 香港《蘋果日報》今發實體最終刊 台蘋員工透露:高層喊話「半年不動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