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神奇!多做口舌訓練不必花錢整形 網紅健臉帥到變彭于晏
知名健身網紅Peeta葛格,靠著整牙和臉部訓練瘦臉,被粉絲誇說是健身彭于晏。(圖/翻攝「 營養健身葛格Peeta」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時常會對自己的容貌、身材進行檢視,最令人苦惱的莫過於臉面,一張小臉便能讓視覺上看起來瘦了,日前知名健身網紅Peeta就透露,過去他偏好剛毅的歐美下頜骨,而後他開始訓練臉部之後,竟神奇的臉變小,眼睛變大,還有人誇他是健身彭于晏。

更多新聞: 蝦咪!馬來西亞尿布代表衛生棉 「台馬說法差很大」網:長知識了

雖然Peeta葛格臉部變小,有因為整牙的關係,但他也有上網查資料佐以下巴訓練,像是嘴巴隨時緊閉、上下牙齒咬住、舌頭保持貼近上顎,還有吞嚥訓練如咀嚼時嘴巴閉著,多用舌頭翻攪食物等,以及用手提這上眼皮,用力眨眼來訓練提眼臉肌無力的症狀。

太神奇!多做口舌訓練免花錢整形 網紅帥到變彭于晏
Peeta葛格翻出自己臉部對比照,解釋為何會在1年間臉部變小。(圖/翻攝「 營養健身葛格Peeta」YouTube)

而他也請來專業牙醫師提供三級數的口舌肌力訓練,讓粉絲在家也能隨時健臉,Peeta葛格也當場示範如何操作,在第一個動作嘴巴緊閉,舌頭繞著牙齒順逆時針畫10圈各3組時,他先是開玩笑說自己好像動物草泥馬,接著馬上感受到這動作的威力直說好痠。

太神奇!多做口舌訓練免花錢整形 網紅帥到變彭于晏
遵循著牙醫師指示示範臉部訓練的Peeta葛格,用舌頭在緊閉的口中舔著牙齒,滑稽的臉部表情讓他笑說自己好像草泥馬。(圖/翻攝「 營養健身葛格Peeta」YouTube)

而在醫師指定的想像眼前有個冰淇淋甜筒,要將舌頭舔到最底部,跟想像眼前有片餅乾,要用舌頭一次舔兩邊時,還被醫師笑說舌頭太肥,可能有些動作無法做,教學的過程中,醫師也強調要用鼻子正確呼吸,若用嘴巴呼吸,會引起下巴後縮、牙齒擁擠、影響下巴線條。

太神奇!多做口舌訓練免花錢整形 網紅帥到變彭于晏
Peeta葛格示範如何訓練舌部,卻被醫生說舌頭太肥,可能有些動作無法做。(圖/翻攝「 營養健身葛格Peeta」YouTube)


更多新聞: 超逆天!混血網紅鉛筆腿螞蟻腰遮不住 「解放4風格」網友求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