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筆記!苗栗把妹路線大公開 「愛心彎」夕陽約會浪漫破表
攝影師火花羅介紹多處苗栗海線景點,不僅有浪漫愛心彎公路,還有絕美夕陽沙灘。(圖/翻攝「羅火花」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面對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全民同心抗疫,雖不能出門遊玩,但可以先筆記全台約會地點,待疫情過去後和情人來場甜蜜出遊,像是時常被網友戲稱苗栗國,卻不知該怎麼玩的苗栗,就有不少私房秘境,時常騎重機到各地開發秘境的攝影師「火花羅」,就推薦苗栗海線約會景點,其中能眺望大海,又能看夕陽的愛心彎公路,真的是浪漫指數破表。

更多新聞: 蝦咪!馬來西亞尿布代表衛生棉 「台馬說法差很大」網:長知識了

苗栗愛心彎位於通宵新埔路產業道路上,火花羅表示,站在路邊看不到,需要往草叢走一點才能看見,由上往下俯瞰台灣海峽與市景,夕陽時分來最是浪漫,第二個能觀賞日落的景點則是出水海灘,火花羅介紹由於季節限定的關係,海水下降石頭浮出海面,石頭滿是青苔,翠綠的顏色就像是抹茶的顏色,也叫做抹茶石。

不藏私!苗栗國海線絕美景點大公開 快來浪漫愛心彎夕陽約會
火花羅介紹的愛心彎公路,渾然天成的愛心形狀相當浪漫,若在傍晚時分來還能觀賞美麗的夕陽。(圖/翻攝「羅火花」YouTube)

火花羅還介紹了另一個絕美沙灘,就是位於竹南的假日之森,他透露該處是聞名遐邇的衝浪勝地,連外國人都慕名而來,岸邊還有吧台座位能供遊客小憩,在日落時分又能遠眺夕陽落在海平面的景色,讓他直呼帶人來約會絕對沒有錯。

不藏私!苗栗國海線絕美景點大公開 快來浪漫愛心彎夕陽約會
火花羅推薦的出水沙灘,有季節限定的抹茶石,一顆一顆的石頭佈滿翠綠色的青苔,因顏色似抹茶般而得名。(圖/翻攝「羅火花」YouTube)
更多新聞: 太神奇!多做口舌訓練不必花錢整形 網紅健臉帥到變彭于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