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宅在家練廚藝! 阿翔下廚小孩吐槽「媽媽煮的較好吃」

有小江蕙稱號的台語歌手陳思安,昨(25日)天帶著80多歲的父親,同時也是知名廣播人良山兄,接種AZ疫苗。她透露因為父親有三高,心臟也開過刀本來想緩打,聽從醫師建議後還是決定接種,目前身體無大礙。防疫期間許多藝人工作減少,浩角翔起的阿翔待在家,還下廚給小孩吃,卻被吐槽「媽媽煮的比較好吃」。

更多新聞: DELTA變種傳播力高 李秉穎:疫苗效力可能下降20%

23位台語歌手,用歌聲替防疫英雄打氣,有小江蕙稱號的陳思安,更用行動配合防疫政策,陪著高齡80多歲的父親與70多歲的母親打疫苗。

阿翔防疫宅在家秀廚藝  小孩吐槽"媽媽煮的較好吃"

歌手陳思安說,「其實一切都來得非常突然,回診問醫師爸爸適合打嗎,他說第一爸爸已經八十歲了,年紀很大如果完全沒去接種疫苗,又三高萬一確診的話絕對是重症。」

戴著面罩、捲起袖子,接受注射,陳思安的父親是南部知名廣播人良山兄,有慢性病本來想緩打,聽從醫師建議後,還是決定接種。

阿翔防疫宅在家秀廚藝  小孩吐槽"媽媽煮的較好吃"

歌手陳思安說,「醫生也是建議我們,不要等莫德納有就快去打,我媽媽說她完全沒感覺,我爸爸是說他打的那個地方,稍微會有痛感。」

父親接種後身體無大礙,陳思安透過直播呼籲,符合資格的人就趕快去打。

阿翔防疫宅在家秀廚藝  小孩吐槽"媽媽煮的較好吃"

藝人阿翔說,「今天一共要做四道菜,其中一道菜豆干炒肉片,肉片要先醃我先來做醃的動作,醃肉就是醬油膏冰糖米酒太白粉,量多少憑感覺啦感覺很重要。」

而身為三寶爸的藝人阿翔,防疫期間在家,則要挑戰下廚,做菜給孩子吃,雖然架式十足,但小孩們的反應,卻很不給爸爸面子。

阿翔防疫宅在家秀廚藝  小孩吐槽"媽媽煮的較好吃"

剛推出新歌的歌手盧廣仲,在家和DJ視訊連線,也帶著粉絲參觀他的鞋櫃擺設,還不忘耍冷,也分享自己把更衣間變成錄音室,專輯的後續作業將在家裡完成,期待九月能發行,疫情後能盡快和歌迷見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屏大雨林邊小港一度淹水 西南風增強 中南部短暫陣雨.雷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