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慈善疫苗大賽」名單曝光! 四叉貓:台灣根本疫苗大國
四叉貓在臉書貼出一張名為「慈善疫苗大賽」圖表,引發討論。(圖/擷取自四叉貓(劉宇)臉書)

日本、美國及立陶宛相繼伸援手贈台灣武肺疫苗,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也獲政府授權洽購BNT疫苗。網紅四叉貓貼出一張「慈善疫苗大賽」圖表,他認為,等到這些疫苗將來全部到貨,台灣平均一人可以打4劑,還沒算上政府花錢購買的數量,「台灣根本疫苗大國吧!」

更多新聞: 最強變種病毒來襲? 印度爆出48例Delta+

本土疫情嚴峻、疫苗短缺,各個政治人物、企業及宗教團體紛紛表態願意洽購買疫苗捐贈給政府,四叉貓則是在臉書貼出一張名為「慈善疫苗大賽」圖表,引發關注。

圖表上頭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台積電、慈濟,還有要自購疫苗的台東縣,以及慈濟、佛光山等宗教團體,當然也包含日本、美國及立陶宛。

仔細一看圖表備註欄位,郭台銘是「繞不過上海復星」、台東縣「縣府從不放棄」,還有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想要捐贈中國國藥疫苗,但因「衛福部回函不准輸入中國藥品」,值得一提的是,立陶宛的備註竟然是「我老公好帥」。

不少網友在圖表下留言說,「裡面一堆詐騙集團的名單」、「南投縣長你忘了,他是最早喊聲的首長」,還有人說,「台東那個,不要問我從哪裡來」。

四叉貓則認為,等到這些疫苗將來全部到貨,台灣平均一人可以打4劑,還沒算上政府花錢購買的數量,「台灣根本疫苗大國吧!」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港蘋》被迫停刊! 美國會新聞自由連線主席譴責:中國隨時會剝奪人民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