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嗆中央防疫做半套 蘇貞昌:中央地方合作才能做好防疫
蘇貞昌回應侯友宜喊話入境普篩一事。(圖/民視新聞)

國內疫情嚴峻,印度Delta病毒在屏東造成群聚感染。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日不滿嗆中央防疫「只做半套,並沒有做全套」,中央應針對國外入境者全面普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7)日回應,指揮官陳時中已宣布因應新的變種病毒有新的方式。蘇貞昌強調,最重要的是每個人要依據指揮中心指引,中央地方合作才能把防疫做好。

更多新聞: 擁吻小三沒保持社交距離 英衛生大臣辭職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日在防疫記者會上抨擊,中央「只做半套,並沒有做全套」,要求入境全面普篩,解隔離時也進行PCR採檢。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視察國道3號高原交流道工程,接受媒體訪問時回應此事。

蘇貞昌表示,過去防疫工作都是隨時從各方面針對病毒做各方的防守,也都有非常好的成績。

蘇貞昌說明,陳時中指揮官宣布因應新的變種病毒有新的做法,包括要解除隔離要PCR相關工作。

蘇貞昌指出,從各國經驗跟台灣的經驗中看到有許多偽陽性、偽陰性,因此一點都不能掉以輕心,最重要的工作還是每個人依據指揮中心指引,把工作做好、把防疫做好。他強調,中央地方合作,才能把防疫工作做到最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ICU醫生教「3步驟辨別真假血氧機」 網友崩潰:我的布偶活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