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麥聽郎黑白講」快去打疫苗! 陳其邁暗酸:有的人說不好結果自己去打
陳其邁拜託市民聽專家的話,快去施打疫苗。(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直播)

國內疫情嚴峻,然而近日卻出現疫苗緩打潮。高雄市長陳其邁每日在疫情記者會中都不斷苦勸市民快去打疫苗。他今(27)日又再次喊話,拜託大家去打疫苗,聽專家的話。他也意有所指地說,「你麥聽郎黑白講(台語),有人叫你不要打疫苗說疫苗多不好,結果自己跑去打」。

更多新聞: 快新聞/確診中國籍女當卡拉OK伴唱 「隱匿足跡」宜蘭縣府要開罰!

連日來陳其邁不斷疾呼要符合資格者盡快去施打疫苗,面對Delta病毒入侵南台灣,今日他也再次呼籲,趕快去打,尤其是長輩朋友,疫苗不要選來選去,選了沒用,對於預防住院跟重症都差不多。

陳其邁強調,不管什麼疫苗打在身上才有效,沒打還要挑,那真的是風險很高的一件事,Delta是傳染力非常強的病毒,拜託大家趕快去打疫苗,要幫助家人、社區最好就是打疫苗,疫苗施打率希望可以再提升。

最後,陳其邁也意有所指道,拜託大家去打疫苗,聽專家的、聽醫生的話,「你麥聽郎黑白講(台語),有人叫你不要打疫苗說疫苗多不好,結果自己跑去打」,拜託真的要去打疫苗,身體有保護力,保護自己、保護別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竹縣如何打疫苗殘劑? 施打對象有出入民眾霧煞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