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冕軍葡萄牙16強止步 C羅歐國盃此生最後一戰?

歐洲國家盃16強,衛冕軍葡萄牙以0:1不敵比利時,遭到淘汰出局,這場比賽同時可能是36歲的球星C羅(Cristiano Ronaldo),在歐國盃的最後身影,C羅在小組賽階段,個人獨進五球,在射手榜上獨居領先,但無緣率領國家完成連霸,C羅在賽後相當失望。

更多新聞: 聖路易體育館觀眾爆滿 24歲天后拜爾絲爭東奧資格

上半場這次自由球,是葡萄牙轟破比利時大門的最佳機會,理當由王牌球星C羅操刀。繞過人牆,直奔遠邊球門,可惜遭到對手門將神奇撲出,葡萄牙全場23次射門,4次射正,兩項數據都是比利時四倍之多,但對手把握度,就是高了一些。

第42分鐘,阿爾扎這支冷箭,成為全場決勝關鍵,幫助比利時1:0氣走葡萄牙,賽後C羅失望的將臂章重摔在地,衛冕軍止步16強,但他強大的個人能力,瑕不掩瑜。

衛冕軍葡萄牙16強止步 C羅歐國盃此生最後一戰?

葡萄牙總教練桑托斯表示,「雖然C羅今天沒有進球,但他極盡所能幫助球隊,不愧為隊長,他付出一切並且嘗試扭轉戰局,他的表現沒有任何問題。」

C羅小組賽踢進五球,仍在射手榜上領先,有機會問鼎金靴獎。並且在本屆賽會踢進國家隊通算109球,追平史上紀錄,今年36歲的C羅,很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參與歐洲國家盃,雖然沒能率領葡萄牙完成衛冕,但表現已經值得球迷掌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禁區坦克王柏智加入高雄鋼鐵人!與塔克再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