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亭、消防栓、土地公廟、ATM... 神秘外送點無奇不有

防疫期間,不少民眾都是靠外送平台購買生活用品,最近有外送員收到訂單,指定要將餐點送到電話亭,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這是超人的美食,拯救世界要吃飽再說,也有外送員分享,收到客人指示:要送到消防栓上,還有人說送到附近土地公廟旁,更有人要外送美食到ATM的出鈔口。

更多新聞: 老店也撐不住!租金、人事成本狂燒 Su蔬食料理餐廳、京華樓、無老鍋市民店熄燈

你沒看錯,熱騰騰的便當,就被放在公共電話上,6月27日下午,台北一名外送員在網路上分享,說超狂客人,要他把餐點放電話亭裡,這難道是超人點的餐嗎?

當時外送員就把餐點,送到基隆路三段的電話亭上面,雖然現在電話亭已經很少見了,不過網友還是非常驚訝,因為現在電話亭,還有這種功能。廖姓外送員滿頭黑人問號,但網友幽默留言,說也許是超人點的餐,等等要變身,去拯救地球。

台大學生說,「也是有可能哦,他想要從那裡出發,這樣比較安全吧,才不會碰到(外送員)。」

台大學生也說,「這邊最醒目的地方,應該是那個電話亭吧,然後又有遮雨的地方,像有一些外送員,會不知道門口在哪邊。」

電話亭、消防栓、土地公廟、ATM... 神秘外送點無奇不有

古怪的外送經驗,在網路上引起網友討論,也有外送員分享說,有人說要放信箱裡也有人說被要求放在路邊草叢中,或是附近的土地公廟,甚至是ATM出鈔口和消防栓都有人指定。

外送員白先生回應,「我同事是有遇到,客戶就跟他講說,放在巷子口消防栓上面,他還有跟客戶再三確認,客戶說放那邊就好。」

電話亭、消防栓、土地公廟、ATM... 神秘外送點無奇不有

外送到哪裡、無奇不有,只能說防疫期間,大家宅在家等美食,又不想面對面冒風險,只好選在各種奇特的地方,也讓外送員的都市傳奇,再添一筆。

(民視新聞/葉為襄、張庭翔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沒有集團背景當靠山!專家:餐飲只剩外帶外送恐難撐過今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