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劇組募捐防護裝備送醫護!王彩樺搶當防疫最佳模範

疫情嚴峻,體諒第一線醫護人員,演藝圈不少人紛紛獻愛心,像是藝人王彩樺就和劇組一起募捐,整理超過十箱的防護裝備,送到部立花蓮醫院,讓醫護好暖心!王彩樺也當防疫最佳模範,乖乖待在家,不忘抄經祈福,盼台灣一起挺過疫情。

更多新聞: 貼出照片感謝「他」外帶港式點心... 添好運衰遭網友出征

超過10大箱口罩、護目鏡,還有防護衣,通通送到部立花蓮醫院,讓一線醫護人員好暖心,送上驚喜的就是藝人王彩樺,當時聽到劇組要募捐,義不容辭搶當第一人。

藝人王彩樺說,「余蒨蒨導演他發起的,就問我說彩樺妳有認識做口罩的嗎,我說有他說那妳可不可以幫我訂口罩,我要捐到花蓮醫院,我就說哇好喔那我也可以捐一點點。」

與劇組募捐防護裝備送醫護!王彩樺搶當防疫最佳模範

戲裡和王中平飾演夫妻,迸出火花,戲外2人展現好交情,一起獻愛心,因為疫情王彩樺有更多時間,好好待在家陪伴家人,也不忘持續抄經祈福,盼台灣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藝人王彩樺提到,「保佑大家都能夠平安,保祐我們台灣保佑全世界,趕快停止大家回歸到正常的生活。」

與劇組募捐防護裝備送醫護!王彩樺搶當防疫最佳模範

愛心不落人後的還有藝人賈永婕,收到屏東一位呼吸治療師的求救簡訊,火速借了2台救命神器HFNC,親自送往部立屏東醫院。

藝人賈永婕表示,「今天晚上12點看到訊息的,我一直呼喚說趕快回答,你們要趕快回答想說我要怎麼樣,用最快的方法讓你們拿到。」

與劇組募捐防護裝備送醫護!王彩樺搶當防疫最佳模範

為了爭取醫療資源,賈永婕自爆和老公吵了一架,好再有完成任務,面對疫情,演藝圈團結再一起,募捐獻愛心,要成為一線最強後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好消息!買血氧機返國不須申請 年底前限每人帶1台